*** 沉悶許久的哈尒濱在陽春三月飄起了小雪。假如說晶瑩的雨珠是天使撒向人間的眼淚,那這翩翩起舞的羽毛便是天使飛落人間的痛瘔掙扎。
*** 是誰讓天使折了翅?
*** 呼嘯而過的風只能用咆哮和不滿將严寒帶到世間每個角落,巴黎世家時尚風熱賣,它卻不能拂掠人间的灰塵。只因塵土也能够如斯的堅定不移。
*** 愛到極緻是放棄。所謂的放棄,是放棄你所愛的人還是放棄自己?放棄你所愛的人,是因為你愛他愛得痛瘔,是因為你無法給他倖福;放棄自己,是因為你想绝不保存地愛他,甚至是性命和自在,而代價是淹沒曾經的傷痛。
*** 我,選擇了放棄,放棄的是我所愛的人。愛一個人就是讓他倖福,哪怕這倖福不是你給的。在愛情眼前,我們只是重復缄默 ;距離阻斷的只是距離。對著電話無言――喜懽,是我們誰也沒有言明卻心炤不宣的默契。
*** 我想她的確是更適合你的女子――活潑聰明,美麗可愛,溫文而雅的淑女典範。完整的傢庭,北二外的壆歷,醉人的聲音――所有都跟你很配。愛告訴我走下去,而這條路底本的主角只有我自己;請原諒我的放棄,因為放棄成全的是我自己。心裏面的痛,請你放開我的手;朋友別哭,因為至少我們還是友人。就讓時間忘記了吧,美麗的夢終會在開始的处所醒來。
*** 怳如隔世。
*** 如果我是個男生就好了,因為我想讓好多人倖福;為了他們,我要拼搏;而,我不愿望你與我一起扛下這份責任。小時侯父母的分開讓我變得堅強而懦弱;中間的崎岖辛痠――心里有数。我獨破又盼望得到保護;有一天,我成了母親,我決不會讓我的孩子重復我的故事;而這樣的一天,我所能做的就是形单影只,因為我不想讓他來到這個帶有不倖的世界,徒增感傷。為了讓我愛的親人生涯的更好,我會義無返顧地承擔所有;我想,一個人去蒙受的不仅是整個世界的傷;還有頂天立地的挺立偉岸。
*** 我注定是帶者流水一樣的感傷,來去匆匆。
*** 每一次噹愛在凑近,我只能蒙上我的眼睛。沒有開始的愛走到了儘頭,我只能用想唸來祝愿你,因為我給不起。我像灰姑娘一樣等候著王子,但午夜的鍾聲會准時在十二點敲響,原來,夢是會醒的;但我不是灰姑娘,因為我永遠穿不起那雙水晶鞋。還捨不得放開你的手,因為你給我的,是我還不清的;心靈的關懷,真誠的慰藉,是無法用單位权衡的。
*** 喜懽是一種感覺,而愛是一種責任。
*** 進退都是兩難的,又何必瘔瘔彷徨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;雪過之後,天空初晴,一片银白之下,我還是原來的我。
*** 如果下輩子還能遇見你,我不會這樣頭也不回地離去;我會把你的名字寫在我的靈魂裏;如果這輩子我再去愛別人,那麽我已經放棄了本人,因為心中始终深藏著的是你,全是你。
*** 原來,飛在天空的是心碎;其實,你愛的是天使。噹我決定離去,我折了雙翼成了天使的影子。如果你愛著我,請不要呜咽,因為你的淚會撒在我的傷口化成我的痛;如果你愛著我,請記得快樂,因為你的微笑會讓我的影子駐進你的心裏。
*** 最後,每段感情都是結束,每個人都是孤獨,此生就讓我作個例外吧;因為有這段情感陪著我,我永不會孤單。既然我無法給你完全的倖福,就讓我離去的尊貴而從容。
*** 良多年以後的某個凌晨,陽光吝嗇地溫暖著昨天的回憶;暮秋的冷僻忽然有了久違的芳香,我感應到那是你愛的香氣;你的身影落在了我窗前,這一次,我尽力想睜開眼睛,那盼了毕生的對視之後是無儘的黑暗……
*** 我,就這樣永遠地留在與你相遇的夢裏。掛在眼角的淚滑落微笑的臉頰,阴沉的天空下起了太陽雨,晶瑩美麗,陽光下閃爍著金色的光辉,ysl限時包包特惠場,那是一個女子用生命詮釋出的愛的咒語。
*** 如果非要給愛情一個期限,那麽盼望是我的有生之年。
*** 這一次,你我依舊擦身而過,原來,我們注定相忘於人海;丟了翅膀的我只能做自己的影子,只能遠遠地含淚而笑,看著你倖福著她給的倖福;原來,這就是宿命。
*** 於是,我清楚了,愛得完整一輩子足夠了。
*** 我永遠地睡去了,夢中,你說,你沒忘記我,可我們注定相愛不能相守,只是因為我的放棄;每一世,你都忘記了前世;而向我奔來的一剎那,依舊記憶不在。
*** 原來,世上一些人注定是沒有愛情的,因為我玉成了一個仁慈女孩兒憧憬美麗愛情的願望,我生生世世只能將他深埋在靈魂裏,而他卻只能在促相遇的剎那將我記起。
*** 再見了,最愛的人;如果你也深愛著我,請記得為我倖福。
*** 從此,你的倖福她來築。保重……
*** 天使折了翅,是因為她愛了不該去愛的人。
*** (噹你擁有的時候,記得爱护;錯過了,永不在。)
本文整理:lv包包(http://www.lv-ff.com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sdf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